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前5个月 18个外资项目落户沧州

2017-06-27 16: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记者日前获悉,前5个月落户沧州市外资项目达18个,较去年同期多15个。投资总额超10亿美元,其中,外商出资3.17亿美元,两项数据同比分别增长18.27倍和21.15倍。

这些外资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呈现出项目数量多、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等特点。投资总额排在前三位的外资项目分别为:投资9亿美元的河北春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7395.49万美元的布伦泰格沧州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投资6000万美元的河北中锐成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今年以来,沧州市产业集群效应逐渐凸显,创新驱动要素正在聚集,这对提高沧州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现实意义。该市将以招大商、引龙头、带集群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重大经贸活动,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同时,进一步瞄准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招商,吸引更多的外资参与生物医药、电子激光、文化旅游、现代物流、智慧养老等产业,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