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448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7-06-27 16: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根据对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考核认定一次的要求,沧州市于日前对相关企业重新进行了考核认定,泊头东方果品有限公司等448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新常态下推进三产融合互动的主动力,是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组织者和有效载体。围绕做大做强核心龙头企业,沧州市谋划包装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并整合用地、用水、用电、贷款、扶持资金等各种资源要素,集中力量加以扶持。

为保持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生机和活力,今年该市提高了认定审核标准,申报企业应符合生产加工、流通企业资产总额20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1000万元以上,年销售收入2500万元以上。农产品专业批发市场年交易规模在3亿元以上。此外,企业在同行业中,其产品质量、科技含量、新产品开发能力须居先进水平,主营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质量管理标准要求,产销率达到90%以上。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