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城乡坑塘资源普查启动

2017-06-27 17: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启动对全市坑塘资源的全面普查,以全面掌握全市坑塘资源现状,更好地开发、利用和保护坑塘资源,发挥坑塘在农业灌溉和生态环境中的作用。

目前,沧州市有坑塘约7000余个,蓄水能力约3.6亿立方米。这次普查将由市水务局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合作,由县(市、区)、乡人员配合,水电学院学生340余人进行为期约10天的实地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坑塘面积、蓄水能力和利用情况等,对全市坑塘进行统一编号,建档立卡。

调查结束后,将整理形成电子档案,绘制出各县(市、区)坑塘分布图及全市坑塘分布图,并以此为基础,编制全市坑塘建设规划,为全市建立智慧水务大数据平台提供可靠的基础信息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