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今日启动

2017-06-27 19: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7日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张向琳)今天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从今天起到9月30日近百天时间里,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和辛集市绕城工程项目将开展以“大干100天,履约保营收”为主题的劳动竞赛,确保顺利完成工程节点工期目标。

6月27日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图为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鑫发表动员讲话。

“辛集市交通枢纽中心作为辛集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工程,市政府和市民对该工程的建成和运营具有相当的期待。”动员大会上,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鑫发表动员讲话,“在决战之际,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焕发激情,戮力同心,投入到‘大干100天,履约创营收’的施工高潮当中。我们要发挥良好的施工组织水平,保质保量,按进度完成施工任务,展示中建路桥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抢占先机,开拓市场。”

6月27日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图为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孟庆福发表讲话。

在动员大会上,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孟庆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焕发激情,协力同心,以时不我待和舍我其谁的精神,投入到大干之中。要进一步细化考核节点,落实激励机制,加强内部考核,抢工期、抓进度,利用有限的时间,发扬中建路桥精神,攻坚克难,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二要有强烈的目标意识,自我加压定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作为这次劳动竞赛主战场,两个项目班子成员要增加工作主动性,确保节点计划的实施;党群团各级组织要全力配合,携手联动,营造大干快上的氛围。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工序,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向辛集市社会各界展示中建路桥的央企实力。同时,施工不忘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处理好施工和安全、建设与环保的关系,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和环保责任。四要加强CI形象建设,做亮中建路桥品牌,展现路桥良好的施工组织水平和企业文化,为集团“百亿营收”和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孟庆福说,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辛集人民的热切关注下,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辛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放心工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京津冀一体化,提供强大动力,全面实现大干一百天的奋斗目标。

6月27日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图为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和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经理马彪签订百日大干目标责任状。

在动员大会上,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民和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辛集市绕城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签订百日大干目标责任状。

百日大干需要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集中全体员工的智慧。其中,青年员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动员大会上,公司领导向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和辛集市绕城工程项目的青年突击队授旗,鼓励青年员工发挥突击队作用,以闪亮的青春投身于火热的施工生活。

6月27日上午,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百日大干动员大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图为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向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董凤山授旗。

出生于1986年的董凤山是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的总工程师,同时也是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的青年突击队队长。“作为队长,我要带领好青年队伍。我们要发扬冲锋陷阵、敢于吃苦的精神,在百日大干中发挥自己的能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董凤山说,“这次活动对青年员工,尤其是刚入职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提升的机会,也是激发工作热情的一个过程。”

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商务合约部员工王玲是青年突击队中为数不多的女队员之一,“在百日大干活动中我首先要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要和其他女员工发挥细心细致的优势,为工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