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7年度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7月5日截止

2017-06-27 23: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胡印斌)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征兵办获悉,河北省2017年度直招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

今年招收对象主要为男性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未婚,年满24周岁以内(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为部队需要的地质、能源、市政工程、修理等。有参军意向者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

据河北省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招收对象的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8月10日前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核、审批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和自行报到。入伍时由招收对象毕业高校对其本科或专科(高职)规定修业年限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2017年12月1日部队下达士官任职命令后,授予下士军衔,月工资不低于4390元(不含骨干费、防暑降温费、特殊岗位津贴),每月有不低于1050元的住房补贴和住房公积金,并享受免费医疗等军队成员福利及地方政府相关军人军属优待政策。服役期间,本科毕业的可以直接提干,大专毕业的可以专升本,在作战部队服役的可以参加优秀士兵保送入学。

了解河北直招士官详细情况,可关注“河北征兵”(hbzb81)微信公众平台。

附:河北省2017年度直招士官所学专业类别及名称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