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全力打造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

2017-06-28 09: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袁桐利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会议上要求

全力打造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6月27日,河北省政府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研究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服务、激发市场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去年12月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各有关单位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任务仍很艰巨,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聚焦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袁桐利要求,要认真落实国务院部署要求,加快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招投标、立项等前期工作,尽量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年底前建成投用。要组织各地各部门抓紧编制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严格执行标准,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清单合法、真实、准确、完整。要加强组织保障,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配合,开展督促检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