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农产品营销搭上“顺丰”快车 探索订单式销售

2017-06-28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辛集市青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互联网+”探索农产品订单式销售

农产品营销搭上“顺丰”快车

河北新闻网讯(靳晓、李冬泉)“咱这儿的瓜果蔬菜,不用出地头儿就卖完了,每天有‘顺丰’车来收。”日前,辛集市青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敏笑着对笔者说。

当前,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传统销售模式已不足以满足现代农业的发展需求,农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广大农民朋友实现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青盛公司把握信息时代脉搏,搭乘“顺丰”快递车,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探索出一条农产品订单式销售的新路子。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商标为“青盛”。公司以大棚有机蔬菜、无公害农作物为生产目标,注重标准化、纯绿色、可溯源,让美味果蔬从田间到餐桌确保安全绿色。目前,共有各类蔬菜瓜果大棚13个,其中草莓、蓝莓、树莓、樱桃等为该公司主打品种。“由于互联网的广泛普及,电子商务对传统营销造成很大冲击。现在,不管客户是一步之遥还是在千里之外,都能在网络平台形成交易,改变了以往传统销售模式费时、耗力、低效的缺点。”张建敏说。

青盛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通过“京东”“淘宝”、微商等销售平台,为传统农产品的销售打开一条快速通道,并通过“顺丰”快递公司,让时令果蔬带着大自然的浓郁气息以最安全、最便捷的方式出现在客户面前,实现了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共赢。

自2016年秋季以来,该公司基本做到了足不出户就把农产品销售一空。“这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张建敏介绍说,一方面得益于辛集市近几年大力发展乡村游,尤其是近段时间以来,辛集大力拓展农村休闲、农业观光和体验功能,致力打造一批现代休闲农业园区,培育认定了一批休闲农业知名品牌,推出了一批农业休闲和乡村旅游观光带,让休闲、度假、采摘成为一种消费时尚;另一方面得益于该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借助“互联网+”的强大功能,通过搭乘“顺丰”车,完成打包、运输、投送,实现了“最先一公里”与“最后一公里”乃至全程的保鲜,消费者吃到了最新鲜的时令果蔬,商家又及时回笼了资金。张建敏还说,客户的优质评价为公司的产品甚至整个辛集地域的产品进行了有效推介。

张建敏表示,在未来农产品的销售中,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拓展思路,与更多网络销售平台加强合作,建立更加宽广的销售渠道,带领全市传统农产品都乘上现代营销的顺风车。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