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市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已进驻企业11家

2017-06-28 16: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沈艳云)辛集市科技企业孵化中心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进驻企业11家、服务机构2家,另有5家企业将签协议准备进驻。孵化中心已成为该市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全民创业的重要平台。

孵化中心分为3个区,共计3万平方米。其中皮革城南2号门创新大厦为主建区,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主要容纳小微科技企业,其他两个区为新风设备产业区、智能制造产业区,可入驻30家小微企业。

目前已进驻的11家企业包括惠华教育装备、新风缘空气净化设备、紫熙3D打印、维宸网络科技等,2家已进驻的服务机构是众华专利事务所和中国泡塑行业协会。将签协议进驻的企业有5家,包括麦源光伏公司、德国贸易工作站、智禾智能机器人等。

为进一步推动合作和交流,帮助新兴的中小企业成熟长大形成规模,降低创业企业的风险和成本,提高企业成活率和成功率,最终使企业做大,该中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入孵企业20家以上,申报本省科技孵化器,三年内入孵企业50家以上,申报国家级孵化器。采取各种措施,吸引各类科技创业人员来辛集市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形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高新技术产业布局,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