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7-06-28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刘建辉)日前,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其中,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行动是这次安全生产整治的重要一环。

在整治行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全市特种设备整治细划为市区、商业城、南智邱、新城、位伯、旧城6个小组,对全市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公共场所、居民小区、气瓶充装站等使用特种设备的单位和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目前,已排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1个,排查特种设备1182台,发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72个,并责令限期整改。

为配合这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泛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法”“河北省电梯管理办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宣传,并把这些法律法规印制成宣传材料,重点针对企业、社区、校园发放,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