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滨江路建设工程北线正式通车(图)

2017-06-28 21: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8日,邢台市滨江路建设工程北线(中兴西大街至邢州大道段)正式通车。图为过往车辆驶过滨江路。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邸志恒)今天,邢台市滨江路建设工程北线(中兴西大街至邢州大道段)正式通车。

据悉,新修建的邢台市滨江路建设工程北线南起中兴西大街,北至邢州大道,全长4883米,总投资6808万元。新道路升级为双向8车道,宽32米,设计时速为50公里,由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负责承建,是邢台市2016年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重点工程。

“以前,滨江路道路狭窄,部分路段出现破损,已无法满足基本的城市交通功能需求,不仅容易造成车辆拥堵,还经常发生事故。升级改造后,呈现在市民面前的是双向8车道的一条南北大动脉,有利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有效缓解绕城交通压力。”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桥梁公司经理张汝阳告诉笔者。

 

6月28日,邢台滨江路建设工程北线(中兴西大街至邢州大道段)正式通车。图为过往车辆驶过滨江路。

笔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欣赏南水北调景观,滨江路南水北调渠一侧修建了宽20米的绿化景观带,种植了白皮松、法桐、紫叶李等16种乔灌木,总数达64854棵。5米宽的彩色透水性混凝土道路,让这条绿廊充满了浓浓现代化气息。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