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充分发挥帮扶力量作用 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2017-06-29 09: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6月27日,全省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是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扶贫挂职干部要系统学、深入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牢牢把握脱贫攻坚的正确方向。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帮扶力量作用,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梁田庚强调,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梳理查找存在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搞好专项整改,狠抓任务落实,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扶贫挂职工作担负的职责任务,在帮助贫困地区落实脱贫攻坚规划、增强“造血”功能、不断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实现脱贫攻坚合力最大化、效益最大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帮扶单位要注重调度帮扶工作,有关市县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配合,各派出单位要当好后盾、全力支持,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调研、发挥作用,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