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专咨委第七次集体学习和工作研究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2017-06-29 09: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6月27日,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简称省专咨委)在雄安新区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和工作研究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报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贯彻这一决策部署情况。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专咨委组长叶连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要把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作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自觉行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努力在推进重大历史性工程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陈刚表示,省专咨委和雄安新区专项咨询小组各位专家在各自领域都是国内省内知名的学者,拥有超前的意识、创新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和广博的知识。希望省专咨委和雄安新区专项咨询小组在已有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形成更多既有理论价值又有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和咨询建议,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