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红色旅游宣传片《红色故乡》将在央视播出

2017-06-30 00: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贾楠)从河北省旅游委获悉,为进一步扩大河北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展现河北红色旅游文化魅力,省旅游委联合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共同拍摄制作了30集大型河北红色旅游宣传片《红色故乡》。该片将从7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播出。

河北省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现有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30家、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10条。平山西柏坡、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等一大批红色纪念地全国闻名,每年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民众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红色故乡》从7月1日开播,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将全面展示河北省各地红色旅游景区的深厚文化、秀美风光、特色民俗和发展新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