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取得全运会群众组59个小项决赛资格

2017-06-30 07: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开栏的话 “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组比赛绝大部分项目决赛即将集中展开。从今天起,本版开设《我要上全运》专栏,及时反映我省群众选手的赛场佳绩、良好风貌,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添正能量。敬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 通讯员王立娜)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组各项目决赛将于7月1日起陆续展开,截至目前,我省共有67人取得了12个大项59个小项的决赛资格。

本届全运会首次增设群众组比赛,除马拉松项目直接进行决赛并已于4月份举行外,其余项目均设预赛,并允许各代表团根据项目不同情况组队参赛,或个人直接报名参赛。本次全运会群众组比赛共设19个大项126个小项,我省近3000人参加了全部19个大项中118个小项的比赛。

虽然大部分人是首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赛事,但我省群众选手不畏强手,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并在围棋、象棋、太极拳、轮滑滑板等项目上表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实力,为参加决赛阶段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