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葛会波在新乐调研:妥善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

2017-06-30 09:39:12 来源:河北日报

葛会波在新乐调研时指出

尊重群众 尊重历史 尊重法律 妥善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合强 记者高原雪)6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带领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组,到新乐市就以改革的办法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乐市城市建设管理和房地产情况,听取了房地产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葛会波对近年来新乐市房地产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乐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委要求,坚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从快从简”的原则,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勇于担当,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积极化解群众入住难、办证难等利益诉求,维护和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最新出台的关于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的意见,重新审视房地产遗留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在加强监管上下大功夫。要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新乐市的成功经验,尊重群众、尊重历史、尊重法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