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好人榜”6月榜单在涿州发布

2017-06-30 18: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河北好人”月度榜单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涿州市劳动技工学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保定电(记者徐华)广平县扶贫干部郑贵章扎根一线,矢志带领全县群众脱贫致富,7年累计减少贫困人口9.06万人;涿州市爱心人士苏胜奎投资创办艺术团,为群众义务演出,足迹踏遍涿州农村、社区……今天,“河北好人”月度榜单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涿州市劳动技工学院举行,30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本次发布交流活动系首次走进校园,涿州市劳动技工学院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和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社会各界代表和全国各地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传播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发燕赵大地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筑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道德基石。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