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帷幕

2017-07-01 20: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齐唱颂歌献给党 用歌声为祖国点赞

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帷幕

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帷幕

7月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在省会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图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启动全省歌咏活动。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薛惠娟) 今天下午,石家庄万达广场变成了歌的海洋。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2000余名全省各界群众齐唱颂歌献给党,用歌声为祖国点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启动全省歌咏活动。

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帷幕

7月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在省会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图为场内外群众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歌咏活动的帷幕。记者薛惠娟摄

该活动以各界群众广泛参与、齐唱颂歌的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成就,引导广大群众抒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以及追求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

启动仪式上,场内外群众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歌咏活动的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天下百姓》《打靶归来》……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工人的力量,唱出了学生的激情,唱出了老百姓的喜悦,也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党最真挚的感情和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帷幕

7月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省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活动”在省会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图为张家口市张北县玉狗梁村的村民们演唱《打靶归来》。记者薛惠娟摄

据悉,本着“群众参与、热在基层”原则,歌咏活动在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辛集市和雄安新区同步启动,将广泛发动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在全省掀起全民为党唱赞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持续性高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