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红色百公里超级马拉松河北平山开跑

2017-07-02 07:58:25 来源:新华社

25名选手穿越夜色一直奔跑到了7月1日清晨,赛事以这样的方式向老一辈革命家致敬。

新华社石家庄7月1日电(记者杨知润 杨帆)6月30日晚,一场目的地为西柏坡的10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鸣枪开跑,25名选手穿越夜色一直奔跑到了7月1日清晨,赛事以这样的方式向老一辈革命家致敬。

2017西柏坡圣地10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是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局指导下举办的一种全新马拉松赛事。比赛路线从当地的塔元庄乡起至革命圣地西柏坡,跑步距离100公里,途经3个县、69个村。

本次参赛的男子选手共20人,完赛11人,北京选手余明贵以10小时39分3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参赛选手共有5人,其中完赛2人,并列第一名的是石家庄的王军华和赵红蕊,成绩为12小时49分40秒。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