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微博房产正式上线

2017-07-02 12: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2017新浪河北·石家庄微博房产上线”发布会在石家庄开幕。图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石家庄微博房产上线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6月30日,由新浪微博、新浪河北、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以“微观天下 博览房市”为主题的“2017新浪河北·石家庄微博房产上线”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开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新浪战略发展部资深专家团队以及石家庄数十家房企代表等上百人齐聚,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会上,与会专家团队与嘉宾们围绕互联网新生态下微博价值这一话题展开广泛探讨,全面剖析了微博在舆情引导、品牌引爆、房产营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6月30日,“2017新浪河北·石家庄微博房产上线”发布会在石家庄开幕。图为新浪河北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河北总经理张垚在致辞中表示:“每一个微博用户后面,都是一位活生生的消费者。发展到今天,微博已经是集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媒体传播方式于一体的社交媒体平台,多媒体化策略赋予微博更丰富的内容承载力和表现力。”据2017微博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3月底,微博月活跃用户达3.28亿,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立社交媒体公司。日活用户增至1.54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比已提升至91%。

2017微博在房产垂直领域重点发力,自今年上线以来,迅速在全国重点城市落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80余座主要城市。微博房产在全国各区域构建自媒体联盟,形成房产行业微博矩阵,通过圈层运营构建房产行业垂直营销生态。@石家庄微博房产将持续跟踪楼市热点,为用户提供及时、全面的楼市资讯。同时在购房者与房企间搭建一个有效、高质的沟通桥梁,将提供微博重磅资源重点扶植、挖掘原生内容创造力。

发布会上,新浪河北、@石家庄微博房产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新浪河北特色小镇生态圈”项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