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石家庄中考分数线确定 7月4日开始填报志愿

2017-07-02 15: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郑佳)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了今年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46分,比去年高6分。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上午9点至6日上午9点。

石家庄市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公布 市区普高446分

据介绍,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46分。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57分;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音乐专业成绩50分,美术专业成绩 136分,书法专业成绩 127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23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各县(市)、矿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报考驻县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线554分;报考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的最低控制分数线446分。

“3+4”本科最低控制线452分,五年制和“3+2”高职最低控制分数线180分(均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最终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各县(市)、矿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7月4日填报志愿 普通高中7月9日录取

据介绍,今年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上午9点至6日上午9点。填报志愿范围包括主城区(含新华区、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所有考生,各县(市)以及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矿区报考市属省级示范性高中考生;中等职业学校(含3+4本科、五年制和3+2高职)、普通中等职业学校以及市教育局规定招生范围内的考生,均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志愿填报。根据规定,在石家庄市区报考的外地类考生可以报考中等职业学校、民办普通高中,但不得报考市区的国办高中。

据悉,石家庄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9日。每批次录取结束后,考试院将通知相关学校到录取现场领取《新生录取花名册》。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分配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要在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公示一周,接受考生和家长监督。

报考学前教育专业额考生经过学校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具体面试时间为: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7月4日、12日。咨询电话0311-89260000。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7月4日至10日,咨询电话0311-87235766。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