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再开四条航线 春秋航空石家庄过夜飞机增至8架

2017-07-02 22: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7月1日,随着春秋航空一架空客A320飞机平稳降落,石家庄机场迎来春秋航空第8架驻场运力,总运力增至32架,为暑运提供了有力的运力支持。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在接机仪式上表示,这是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增加的第3架过夜飞机,春秋航空在石家庄的航线网络布局正在明显提速,石家庄大众化枢纽的功能正在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7月1日暑运首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新增直飞北海、南京、南昌、南宁等4个航点,并加密兰州、乌鲁木齐、扬州等3条航线。王煜表示,今年暑期春秋航空还将密集新增北海、南京、南昌、南宁等一批新航线,国内外航线将达到41条,同比增幅32%。其中国际地区航线8条,占到了石家庄国际市场份额的82%。

记者了解到,目前石家庄机场是春秋航空除上海虹桥机场外投放运力最大的机场。今年上半年,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达108.7万人次,同比增长22%,占到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的26.2%。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