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07-03 16: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张玥)近日,秦皇岛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今年秦皇岛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旨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基本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目前,秦皇岛市共有食品企业21672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381家、食品销售经营者15193家、餐饮单位4909家、保健食品经营企业1189家。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的各级市场监督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由市政府督查室对重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全程督办、跟踪问效,坚决不留隐患。同时,狠抓区域性产品整治,开展校园周边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已将秦皇岛市纳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第二批创建试点,秦皇岛市的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