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强降雨要来!5日夜间到6日夜间河北大部有中到大雨

2017-07-04 22: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7月5日至7日,河北大部地区将出现较强降雨天气。

此次降雨,主要时段集中在5日夜间到6日夜间,河北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南部、唐山北部、保定中北部、廊坊大部过程降雨量将在50毫米以上,局部地区过程降雨量将超过100毫米。降雨时,局地还将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从降雨范围来看,5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部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5日夜间到6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石家庄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6日夜间到7日,全省阴,中东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转多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