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秦皇岛:鸽子窝景区周边两侧道路禁停

2017-07-05 00:32:2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为缓解停车难题,往年秦皇岛市北戴河公安交管部门会在鸽赤路两侧道路施划临时停车泊位,允许在道路两侧停车,虽然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但由此也带来道路通行不畅问题。

今年,经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北戴河区政府通力协作,实地踏查,研究解决方案,决定取消原来施划的鸽赤路两侧道路停车泊位,还路于交通,确保鸽赤路行车顺畅。

经协调,建成以下停车场:

在鸽赤路北侧的秦皇岛鸟类博物馆院内建鸟博停车场,170个停车泊位。

在鸽赤路南侧的首都师范大学北戴河培训中心院内建首都师大停车场,260个停车泊位。

鸽赤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西南侧赤土山空闲区域建赤土山停车场,2000个停车泊位。

在朝阳路侧施划60个停车泊位。

加之原有的鸽子窝公园对面停车场260个停车泊位,共计2700多个停车位。

提醒自驾游客,驾车前往鸽子窝游览时,要将车驶入停车场,不要在鸽赤路道路两侧停车,否则执勤交警将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罚。(记者郭政)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