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创城记】唐山丰南区领导督导“五小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2017-07-05 17:41:27 来源:丰南文明办

近日,丰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桂芳带领区政府办、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卫计局、文广新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对我区市场文明创建和“五小行业”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桂芳一行先后到润达农贸市场、金盛街菜市场、家万佳银丰店、银城市场、新世纪网吧、千哆啦美业以及串串香火锅等地,重点检查其整治提升的工作情况,详细听取各检查点的工作汇报。针对市场外溢、环境卫生差等现象以及意见箱、意见簿等投诉机制不健全,公益广告宣传栏数量不足、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同时,对“五小行业”证照是否齐全、上墙,餐桌是否设有文明标识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张桂芳在督导检查中要求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协调作用,带动各责任部门开展好迎查对标创建。要认清、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和省级测评检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