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取消衡水一中三年内在当地招生资格

2017-07-06 07:15:02 来源:承德市教育信息网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和承德市教育局2017年6月28日发布的《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规范外地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到承德市招生的公告》,承德市2017年严格规范市外民办高中在本市的招生秩序。

接家长和学校举报,经承德市教育局核实,衡水市第一中学、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正定实验学校、武邑宏达学校、衡水英才学校、衡水市冀州区富宁学校、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衡水市冀州区第一中学虽在承德市备案,但未按省教育厅明确提出的“由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牵头商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纳入生源地招生入学工作整体部署”要求,未遵守承德市招生工作部署的时间安排,假借公办学校名誉进行招生宣传,擅自提前违规招生。

经承德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取消上述学校在承德市三年之内的招生资格,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家长理性对待子女入学,选择真正适合学生的学校,不要盲目跟风择校,以免因违反招生政策影响学生正常入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