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建培在沧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7-07-07 10: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徐建培在沧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要求

层层落实责任 畅通指挥体系 确保安全度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岚山)7月6日,副省长徐建培到沧州献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徐建培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子牙河系献县枢纽、滹沱河北大堤野场村段等,详细了解当地及沧州防汛有关情况。

徐建培指出,沧州担负着保京津、保雄安、保重要基础设施、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要立足全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防大汛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大汛大洪的突发性、危害性,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徐建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预案、熟悉预案、执行预案;要全面做好监测预警工作,提高预报的精准度和时效性;要抓紧储全、备足各类防汛物资;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反应迅速、运转高效的防汛应急管理机制,畅通指挥体系,加强协调联动;要突出防汛重点,抓好沿海区域防风暴潮工作和城市防汛工作。

此外,徐建培还就做好河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按照工作方案和各项制度要求,逐级、逐河段落实河长工作职责,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河长制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