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合唱团赴匈牙利参赛载誉归来(图)

2017-07-07 14: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7日,东风“金百灵”匈牙利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演出现场。见习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见习记者田恬)今天,由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主办的“百灵振翅高飞 唱响生命乐章——东风‘金百灵’匈牙利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行。

本次汇报演出分为三个篇章,演出包括外国音乐作品《八只小鹅》,现代音乐作品《蒲公英》《赵州桥》,中国传统音乐作品《渔歌子》《菩萨蛮》等。其中《菩萨蛮》尽显中国古代风韵,意境深远;《赵州桥》则唱响了河北地方特色音乐;《蒲公英》飘逸悠扬,唱出了人们对自由的追求和向往。

7月7日,东风“金百灵”匈牙利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合唱团在进行合唱演出。 记者史晟全摄

7月7日,东风“金百灵”匈牙利合唱节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合唱团在进行合唱演出。 记者史晟全摄

据介绍,今年6月底,东风西路小学金百灵合唱团经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推荐,匈牙利柯达伊国际童声合唱节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在匈牙利科姆洛举办的第21届匈牙利柯达伊国际童声合唱节,并最终获得本届合唱节最佳童谣合唱奖。此前,该合唱团还曾获得石家庄市合唱艺术节金奖、全国第五届中小学艺术展演合唱金奖、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合唱节B级合唱团称号等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