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福彩助学”报名进行中 本月25日将截止

2017-07-07 14:4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6月26日开始,河北省各设区市、扩权县福彩中心陆续迎来了报名申请福彩助学金的学生。目前,“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本月25日将截止。今年,福彩助学金除邢台、保定、沧州使用银行卡发放外,其他地市都将以现金方式直接发放。

本次“福彩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是: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分数达到教育部公布的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市学生家庭收入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学生家庭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的我省学生(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学生,以及不收学费的军队院校考生和师范院校的师范类考生)。

7月25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到户籍所在设区市或扩权县福彩中心报名。报名学生应提供以下资料:户口本、高考成绩证明(加盖学校公章)、2017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自己撰写的考生情况介绍(包括刻苦学习的事迹、家庭经济状况等内容);城市考生需提供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的证明信;农村考生需提供村委会及当地乡(镇)政府的证明信。

今年,邢台、保定、沧州地区的学生在报名时还需提供由考生本人姓名开户的银行卡卡号,三地区将继续使用银行卡发放助学金。其中,邢台地区使用工行卡,沧州和保定地区均使用农行卡。其他地区将直接以现金方式发放。

25日报名结束后,各设区市、扩权县福彩中心将对报名学生提交的资料逐一审查、核实,最终确定受助对象。8月底前,福彩助学金将陆续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