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严打六大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2017-07-07 15: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孔大龙 记者李家伟)据悉,自7月6日起,沧州市交警支队将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7月6日11时20分,在沧州市区清池大道与新华路交叉口,一部黑色无牌照奥迪由南向北刚刚驶过路口,便被在此执勤的交警依法拦停靠边接受检查。经检查,交警发现该车后备厢里放着一副车牌,据驾驶人李某交代,自己是担心平时被电子警察抓拍才把车牌放起来的。执勤交警依法对李某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据悉,自7月6日开始,沧州市加大了对六大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包括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记分达到12分、驾驶证被暂扣、吊销期间或超过有效期后驾驶机动车的;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号牌的;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不按规定安装或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驾驶拼装或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的以及其他涉及机动车、驾驶人牌证管理的违法行为。

沧州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现场执法和非现场执法的方式记录并查处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