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微信又更新两大功能!朋友圈变化太大了

2017-07-09 07:27:08 来源:河北新闻广播

微信刚刚进行更新,有2个功能,其中1个简直是解决了长期以来的强迫症。

这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就是很多人长期以来的烦恼。你给朋友点了赞,之后其他朋友也点赞的时候,红点会不断提醒你,让你误以为是你自己的朋友圈被人赞了,结果发现还是别人对别人的赞。

现在终于可以解决了!

点击“我”-“相册”- 右上角三个点 -“消息列表”,在某一条评论或点赞通知上向左滑动,选择“不再通知”或“删除”,可以设置某条朋友圈的互动不再通知。

可以设置某条朋友圈的互动不再通知

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和不想收到的点赞、评论通知说再见。

关闭后,此条朋友圈的点赞、评论将不再通知你,但仍可在消息列表中查看。这个功能非常实用。而且这个更新对于iOS、安卓都适用。

可以对视频进行编辑

现在不仅支持图片编辑,还可以进行视频编辑了,不过暂时只支持iOS版的微信,安卓再等等吧。

从相册中选择视频后,点击左下角的编辑按钮,你可以对视频进行涂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和裁剪节选。

以后朋友圈发的视频会更有喜感了。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上面写字:

总之你喜欢就好。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

删除某联系人消息会有二次确认

在删除信息时,微信会再次弹出确认窗口,这样就不怕手误错删某些重要的消息了。

新增了红包已领完标识

想知道红包被领完了没,再也不需要点进去看一遍,领完直接提醒“红包已被领完”。

以及一些无关紧要的更新:从Safari或者是3D touch系统级分享界面会调整成全屏分享,优化了通讯录右边字母索引动画效果。

(河南交通广播、果粉之家、科技每日推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