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力促工业提质增效

2017-07-09 11: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7月7日,副省长李谦到张家口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回升。

李谦一行先后到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河钢集团宣钢公司、北汽福田宣化雷萨泵送机械厂、英正辉环保材料张家口有限公司、中防通用河北电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车间、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等情况。

李谦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与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双轮驱动”,加快发展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着力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要着眼提升未来竞争力,抓住有利机遇,加强项目引进和建设,加大产品、技术研发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钢铁企业要把产能减量置换过程变为转型升级的过程,大力发展高端产品和非钢产业,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力争在质量和创新上有一个大的突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