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邯郸预选赛落幕 产生9名“邯郸棋王”

2017-07-09 22: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9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 )今天,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邯郸市象棋协会、邯郸市教育局文体联象棋协会、绿化路小学、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赵王集团杯”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邯郸预选赛在赵王欢乐谷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9名棋手获得 “邯郸棋王”称号。

据邯郸市象棋协会主席程有才介绍,中国象棋在邯郸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已经先后培养出17名大师级象棋高手。本次比赛为期2天,参赛人数近500人,其中既有来自社会各界的象棋爱好者,也有专业棋手,无论是规模、参赛人数均为全国分站赛之最。

大赛裁判长武震介绍,此次采取9轮积分赛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名棋手获得“邯郸棋王”称号。他们将代表邯郸征战省赛,成绩优异者有望代表河北参加全运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