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籍书法家李其昌挥毫献礼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图)

2017-07-09 22: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DSC_7516

中华书画艺术联合会主席李其昌为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挥毫泼墨。图为李其昌书写的《大美衡水》条屏(部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衡水市召开,衡水籍书法家、中华书画艺术联合会主席李其昌先生,日前回到家乡挥毫泼墨,以书法形式祝贺盛会的召开。

7月8日,在衡水湖畔汉民俗文化小镇闾里,李其昌向记者展示了他为河北省首届(衡水)园林博览会书写的《大美衡水》条屏等作品,笔法苍劲、流韵传神。

“沉迷翰墨,不负家乡情。此次为衡水承办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做出文化贡献,也为家乡父老乡亲们做出我临池五十五载成果的汇报。”李其昌说,此次受衡水市书法家协会邀请归乡创作的系列作品将在园林博览会期间展览。

李其昌,号康乐公,游方山人,致远堂、耕耘堂、润知轩主人,衡水市景县人,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现任中华书画艺术联合会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网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被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评为中华书画大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