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塞罕坝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采访团来河北采访

2017-07-10 07: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荣)记者7月9日获悉,由中宣部组织的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新闻采访团7月10日起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主题采访,挖掘宣传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的内涵意义,诠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新发展理念。

采访团媒体阵容强大,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新社、中国经营报以及北京青年报、现代快报等媒体,省直主要媒体及承德市媒体也一同采访,共70多名记者。此次采访活动层次高、规模大、采编力量强、节奏安排创新、宣传力度大,将推动塞罕坝机械林场典型经验在全国产生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采访团集中采访活动时间为7月10日至14日。集中采访活动结束后,各媒体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头深入采访。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