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公告,速看这里

2017-07-10 16:02:08 来源:衡水发布

按照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筹委会的部署,为让人民群众共享举办园博会的幸福成果,自2017年7月15日下午13:00点开始,河北省园林博览园正式面向游客开放,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开园时间

7月15日运营时间为13:00至17:00,7月16日起运营时间为9:00至17:00。

二、门票价格

(一)基准票价:60元/张。

(二)优惠票价:30元/张。

1.2米以上至1.5米以下儿童在有成人陪同的情况下(持学生证、身份证、户口本,三种证件之一的)、65周岁不满70周岁的老人(持户口本、身份证,两种证件之一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学生证原件(不含电大、函授、夜大等)可购买优惠票。

(三)免费入园:70周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1.2米及以下儿童、军人享受免费入园;

(四)以上门票政策具体参见现场售票窗口“购票须知”。

三、注意事项

(一)游园期间,请游客注意人身安全。

(二)游客须持票,通过安检及票检入园。

(三)游客在各门区售票处及其他授权销售渠道均可购买门票。

(四)游客不得携带管制器具、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危险化学品和放射性等物品、各类毒品入园。

(五)各类动物(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除外)、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轮滑、滑板车等(婴儿车、手推轮椅除外)禁止入园(具体详情参见入园须知)。

(六)请您保护公共设施。不在园林建筑、公共设施上涂抹、刻画或张贴、悬挂物品,不践踏草坪,不攀折花果,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

特此公告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筹委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