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基层座谈+实地走访”扎实推进两个专项工作

2017-07-10 16: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至目前,共查找“一问责八清理”问题313个,基层“微腐败”问题546件

河北新闻网讯(程静、王雪威)自“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两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怀来县直击“一线”,迅速行动,压责任,抓落实。截至目前,共查找“一问责八清理”问题313个,基层“微腐败”问题546件。

该县采取“基层座谈+实地走访”的方式,“由点及面”了解真实动态。按照地域位置,把乡镇划分为三大区域,每个区域由两名纪委常委负责,分别召开座谈会。各区内由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主管农业、农村、农经的乡(镇)长,2名村支部书记作为座谈对象,充分了解当前农村“微腐败”整治过程中的真实现状、存在问题和工作阻力。座谈会后,由纪委书记带队深入11个乡镇22个街村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进村入户,了解基层群众对农村“微腐败”整治行动的知晓度,查找群众身边存在的问题线索。

同时,该县引入“互联网+村村通”模式,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推行“两个专项工作宣传套餐”。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打虎”“拍蝇”典型案例、党规党纪最新要求;利用电商平台,在其下设的118个村的政务信息板块滚动发布两个专项工作公告和信息;全县279个行政村通过村村通广播,公布两个专项工作举报电话,播放两个专项工作动态,进一步增加群众知晓率。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