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为家乡创城出力

2017-07-10 18: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学生志愿者在为办事群众做引导。

大学生志愿者解答群众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城市创建者,西南财经大学等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假时间积极投入到家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7月10日,她们早早来到石家庄市新华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2014级学生谢铭褀负责文明引导,在大厅指引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按序取号,有序办理相应业务。她说:“通过自己这一小小的行为,可以让群众节省办事时间,营造安静高效的工作环境,是极具价值的。”

为群众发放办事事项文明纸,指导群众填写表格,为群众指引路线......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许可、河北经贸大学的赵雪凡在人群中忙碌着。许可说:“正是这样的经历让她逐渐领悟到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看到办事群众满意的笑脸,志愿者们表示,将会号召更多同学加入进来。未来,他们会继续努力,将志愿精神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