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第二家沿海露天真冰冰场落户秦皇岛

2017-07-10 22: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孙雪梅)7月9日,冰舞海岸秦皇岛冰世界体育馆正式开馆,标志着全国第二家沿海露天真冰冰场正式落户秦皇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重要号召,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落地,秦皇岛市积极引进冰上运动项目。冰舞海岸秦皇岛冰世界体育馆将打破现有的娱乐体系,注入冰上运动元素,丰富游客整体游玩体验,增加市民业余体育活动场所。

秦皇岛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吕建军介绍,此次引进的冰上运动项目,旨在让广大冰上运动员、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真冰冰场的独特风采。同时,该项目在推动秦皇岛市冰雪运动,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助推秦皇岛市群众体育活动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