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16岁中学生暑期实习离奇失踪

2017-07-11 10:31:15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 杨伟广)“早知道这样就不让他去那个厂子锻炼了!已经失踪两天了,孩子还没有一点消息。”7月10日下午,提起失踪的儿子王一航,邯郸武安市的周女士痛心不已。

16周岁的王一航是邯郸武安市东周庄村人,在他13岁时,父亲不幸离世,从此母子相依为命。小小年纪的王一航非常懂事,学习也很努力。今年暑假过后,开学他即将去武安市第十中学读高一。暑假期间,为了让孩子多接触社会,家人将他介绍到村子附近一家石子厂历练,说是实习,负责监督石子质量问题。“也没有说给多少工钱,就是想让孩子锻炼一下。”王一航的妈妈介绍说,儿子上的是夜班,每天晚上七点开始工作,第二天清晨六七点下班。7月8日当天傍晚,王一航像往常一样出了门,然而到了晚上十点半的时候,他的同事打来电话称,王一航突然不见了。王一航家人急忙拨打他的电话,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亲戚朋友赶紧到周边村子寻找,但是没有发现孩子身影。

家人第一时间报了警,并通过网络发布寻人信息,但至今没有音讯。王一航的妈妈周女士表示,孩子性格并不内向,也没有和家人发生矛盾,因此她对儿子的突然失踪感到不可思议。据悉,王一航身高一米六五左右,留着寸头短发,失踪时穿着一件白色T恤和蓝色裤子。希望好心人看到孩子后能及时联系其家人(15803202513)或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