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闭幕

2017-07-11 10:5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汤润清)7月10日,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

本届唐山体博会共有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多个知名运动品牌参展,展出规模达到15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体育健身休闲领域的优质企业全面展示前沿科技和炫酷产品。本届体博会共有1000余种展品参加展会,包括北面、哥伦比亚、探路者、唐山力生等知名运动品牌的产品。现场特设户外服装服饰、山地运动装备、体育与旅游、时尚运动、路跑及骑行运动、健身器材、场馆设施及营造、国际商品等主题展区,参展展品几乎网罗了体育健身产业所有类别,力争满足不同买家的采购需求。

作为体博会的主题论坛,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山地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同期举办。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多场商务洽谈会。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