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漳县人大常委会对城市建设提出要求

2017-07-11 11: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冀恒飞)临漳县人大常委会日前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住建部门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繁荣县城经济,增强发展后劲,使县城更加宜居、宜业、宜游。但是,城市建设中存在个别重点项目招商慢、规划慢、进度慢问题,县政府及住建部门应完善城市规划体系,加快编修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和停车场规划等配套的专业规划,科学布点,优先实施;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广泛借鉴外地成功的模式,大胆吸收先进的理念,采取有力的推进机制,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县城;在盘活房地产工作上探索机制,按照群众利益得保障,政府收益不降低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房地产遗留问题稳妥解决;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好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停车场、公共交通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