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民注意了 开车过石铜路当心被钉子扎胎

2017-07-12 14:40:56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 南开宇)如果你最近开车准备走石铜路,请注意这条新修的路上有钉子。7月10日,石家庄一网友开车通行石铜路,被地上的金属钉扎破车胎。7月11日上午,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虽然石铜路周边仍在施工,但已有不少车从此通行。记者走了200米,竟然从机动车道捡到10个金属钉。

马路上的钉子。记者李青摄

7月10日傍晚,省会一网友在微博提醒大家:在新石北路以南的石铜路上,警惕道路上的小钉子,已有多辆汽车受损。这位网名为“飞侠小元帅”的市民介绍说,10日他开车从此通行,没想到开着开着突然发现汽车行驶不稳。他下车查看,发现车的右后轮瘪了。经过检查,只见右后轮上扎着两个钉子。不仅是右后轮,这位市民还发现车的左前轮上也扎着一个钉子。

路上怎么有这么多钉子?“飞侠小元帅”开始沿线观察,结果发现在他通行的石铜路上,地上竟然有许多这样的钉子。为防止其他市民遇上麻烦,他便发了微博,同时告知了一些媒体和交管部门。

7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石铜路,只见这条路在重修,柏油路都是新铺的,在现场,还有一些施工人员进行作业,但道路并未封闭,不少汽车不时从石铜路通行。记者沿机动车道边缘前行,走了200来米,竟然从地上捡到10个金属钉。这些钉子短的不到两厘米,长的近四厘米,十分尖锐,很容易扎伤轮胎。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石铜路因道路施工还没结束,尚未移交。现在环卫部门还未对道路进行清扫。不过,采访中记者发现,路面当天有清扫过的痕迹,应该是施工人员在一点点清扫。对于新修的路上为何会出现这么多钉子,有了解情况的人员介绍,这些钉子原本是路上围挡用的。前两天省会刮大风,当时石铜路上的围挡都被刮倒了,因此散落了不少钉子。

“其实这里还在修路,大家如果能绕行最好暂时不要走这里,安全第一嘛!”附近一位居民提醒说。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