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轻小伙驾无牌车逆行 车上藏10把自制“砍刀”

2017-07-12 15: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陈起艳 记者代晴)7月9日下午,一位年轻小伙驾驶一辆无牌轿车在变道行驶时,被沧州交警一大队民警拦下。在检查时,发现其后备厢中居然放着十把一米多长的自制“砍刀”。

9日下午4时10分左右,沧州交警一大队中队民警和吴桥县交警大队联合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轿车沿解放路北侧变道由西向东逆行。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停车后,从驾驶室下来一名年轻小伙。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当打开后备厢时,吓了一跳。原来,后备厢内除了本车牌照,还放着十把外形少见的自制“砍刀”。这些“砍刀”有些特殊,是将平时使用的铁质菜刀刀柄与一米多长的铁棍连在一起焊接而成。

随后,交警将小伙子带到岗亭了解情况。小伙自称家里买了一些树苗,而这些“砍刀”正是砍树苗的用的。民警再询问,小伙有些含糊其辞。随后,交警将车辆依法查扣,并将小伙移交辖区刑警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