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增力:强化基层工会建设 做实工会基层工作

2017-07-12 16: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岚山)7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就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会会员卡普惠化服务职工、工会支持创业就业和网上工会建设工作到沧州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劳模。王增力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的办法抓落实,强化基层工会建设,做实工会基层工作。

王增力一行先后到盐山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会会员卡普惠化服务特约商家百汇超市、创业扶持项目点胜达机电、东光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会会员卡普惠化服务特约商家佳利婚庆公司、创业扶持项目点德云火锅店,考察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有关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增力指出,工会工作要强化基层建设特别是打好县域基层这个大基础。实施精准帮扶创业就业、工会会员卡普惠化服务职工等,都是做实工会基层工作的有效抓手。要建好县级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以良好的硬件支撑,强化全方位服务,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要开展好职工培训、劳动竞赛等,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王增力还看望慰问了省级老劳模任伏秋并送上慰问金。他说,中华全国总工会、省委省政府都非常重视劳模工作,不断提高劳模待遇特别是困难劳模救助比例。要关心劳模生活,更要传承劳模精神,汇聚起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