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物局检查督导雄安新区文物调查与考古工作

2017-07-12 16: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记者从河北省文物局获悉,日前省文物局对雄安新区文物调查与考古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省文物局表示,在接下来的调查和考古勘探、发掘工作中,对文物点的认证要继续严格把关,加强科技手段在文物工作中的应用,高标准按时完成整个新区的文物调查工作,为新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省文物局先后到安新县神明亭遗址、南河南遗址、南刘庄民居,以及容城县东牛遗址和平王镇等地,对遗址认证、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系统了解有关工作进展。之后到南阳遗址发掘现场,对南阳遗址勘探及发掘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结束后,省文物局召集各文物调查队、考古队相关负责人在雄安新区文物保护与考古工作站进行座谈,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安排下一步的工作。

点击进入频道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