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好人·行业人物"首次发布 五名"广电网络之星"上榜

2017-07-12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2日上午,“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等为“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揭榜。

7月12日上午,“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道德模范为好人代表颁奖。

7月12日上午,“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道德模范为好人代表颁发道德传家宝。

7月12日上午,“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7月12日上午,“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田士威)榜样并不遥远、好人就在身边。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这是河北省首次举行“河北好人·行业人物”发布活动。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共同揭晓了“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

无偿献血1万毫升的“助人为乐”好人刘建军、三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病重公婆的“孝老爱亲”好人魏红东、奋不顾身火海救人的“见义勇为”好人温建等五人被评为“河北好人·广电网络之星”。此外,“最美网格CEO”和“内训师团队”获得敬业特别奉献奖。

“聚光灯下的荣誉和光彩不是终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好人精神。”刘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内容,推动了“善行河北·河北好人”评选活动向行业内的延伸。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