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入伏首日老人晕倒 交警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2017-07-13 07:22:08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河北广播网报道(邯郸台记者姜楠)7月12日,是入伏首日,邯郸迎来了高温酷暑。由于天气炎热,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一名六旬老人中暑晕倒,到邯郸市医院就医。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接警后,用警车开道,将突然晕倒的六旬老人及时送到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救治。

据了解,17时15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求助称:自己的母亲不慎晕倒,考虑到市区车辆较多,天气也十分闷热,一刻也不敢耽搁,希望送医途中能够得到沿途交警的帮助。

接警后,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指令,安排交警迅速赶到东环立交桥西口进行接应。17时16分,民警发现送病人的这辆白色大众交车后,引领此车一路疾驰,一边向沿途交警通报行驶路线及下一个将要行进的路口,请求指挥疏导车辆。

17时19分,把患者及时送到了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救治。所幸病人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这场爱心救助,从报警到把患者送到医院,只用了4分钟,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