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坚决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2017-07-13 09: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古江在省“7·19”灾后重建指挥部专题会议上要求

坚决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7月12日,省“7·19”灾后重建指挥部专题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古江指出,“7·19”灾后重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这项工作,关键要强化“四个意识”,交好民生账、发展账、政治账,打好攻坚战,切实把受灾群众的诉求和愿望解决好、实现好,努力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上台阶,人民生活上水平,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收官。

张古江要求,如期完成重建工作是硬任务,也是硬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这一目标,加快工程推进,确保高水平完成重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重建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到位。要针对主汛期特点,对所有重建项目开展自查自验,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标准导向,重点对各类完工项目明确具体的验收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市县能落实、群众能满意、社会能认可。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督导协调,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主动深入基层,排查和解决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