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多举措深化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2017-07-13 09: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曹晓峰)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标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工作能力。

该纪检组制定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对标学习实施方案》,分别与天津、广东、广西等省(市、区)进行对标学习,撰写了《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对标学习调研报告》,提出了强化纪律审查、强化专责监督、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督导评价、强化组内建设等5项具体措施,确定了2项增比进位创新项目。制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实施方案》《2017年政治业务学习计划》等,规定每星期五下午为集体学习日,组织组内党员干部进行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并对公文格式、纪律审查程序等进行了培训。结合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认真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及时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通过深入学习,我们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四个意识’,遵规守纪观念更加深入,有效提升了执纪监督能力。”驻省住建厅纪检组一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